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呈现八大亮点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第二届广东家居行业科技年会在美丽的惠州成功举行,此次科技年会参会阵容强大,亮点丰富,获得行业诸多好评。

亮点一:演讲嘉宾专业实力雄厚,所研究领域颇具代表性

本届科技年会聚焦智慧工厂建设,来自家居行业的“工业化、信息化”的专家们纷纷登场,如广东家居行业专注信息化软件研究的数夫家居软件国际有限公司张爱国董事长、国际知名酒店(美式(橱柜行业协会、广州市家具协会、东莞名家具俱乐部、佛山家具行业协会、中山市家具商会、汕头家具商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乐从家具协会、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等作为联合主办机构,共邀行业知名家居企业参会,实现了行业大团结。

亮点三:议题设置反映企业实际

本届科技年会重点在于引导企业如何走向智能绿色工厂建设的转型之路,为企业发展提供较为实际的思路及探讨。在场的很多企业均表示本次议题可以获得较大的信息量,有助于企业增强相关认知。如佛山市中至信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中信先生表示,此次年会的主题正好符合企业的需求,非常有实际效果。更是给所有在场的企业提以发展的希望。

亮点四:全国首个家居行业智能制造委员会成立

会议当天成立了首个广东家居行业智能制造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并在省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启动。最令人振奋的消息不在于委员会本身,而在于委员会有这么一群为家居业的发展而默默守候和耕耘的匠师作为强有力的后盾支撑。这些平时深处企业生产最前线的专家们,潜心研究企业如何更高效运转和生产,也必将不断创新家居行业的智能制造技术,为行业带来突破的新曙光。

亮点五:省有关部门重视惠州家居科技驱动建设

活动的议题一出,便受到省科技厅、省知识产权局、省生产力中心等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与支持。会场现场为惠州市高新家居产业研究开发院揭牌,见证惠州这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的建立。更是有省科技厅的领导在科技年会现场为所有家居企业分析政府的相关扶持政策,并鼓励家具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争创高新技术企业,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亮点六:行业标杆,家居翘楚,熠熠生辉

这既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也是行业标杆大融合的舞台。当天晚上的颁奖盛典,引起了会场的阵阵高潮。2015广东家居行业管理创新标杆企业、科技创新标杆企业、原创设计标杆企业、知识产权创新标杆企业、产业链服务标杆企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O2O模式标杆企业、装备制造标杆企业、优秀设计机构、信息化建设突出贡献奖企业齐聚一堂,共享成功的喜悦。作为家居界翘楚们,获奖心得自然也是感触良多。不管是在企业品牌策略、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环节,还是企业内部管理策略与营销模式上,都有不可替代的创新与突破。标杆引领,相信发展的思路将更加明晰。

亮点七:智能与绿色发展思想引领潮流

任何发展思路一定是有效可行且具有可持续性的。如工厂的无尘车间建设、无VOC挥发物的无污染喷涂车间打造、废物有效利用的循环机制……家居行业智能绿色工厂建设内容都是以可持续的思维毫无保留的推荐至在场的每一位。同时福建永安的竹家居产业投资推介会更是将可持续用材“竹”推向了现场所有家居企业,相信竹的环保性能与清新雅致的特点是许多用材都不可替代的。

亮点八:年会规格高,到场嘉宾云集

本届科技年会定位高规格、高质量,到场的嘉宾更是行业里具有代表性的领军人物,如中至信家具董事长陈中信,英格利家具董事长黄开元,长江家具董事长江学院,兴利集团总经理吴国龙,香港简欧家具集团董事长旷再忠,敏华控股、仁豪集团、楷模家居、索菲亚家居、童话森林家具、左右家私、酷漫居等知名企业均派出高管参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