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核心科技打造安全居住空间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改变,尤其是智能家居行业的速快崛起,让人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新的祈盼。而随着智能化席卷所有家庭设备,越来越多的家用产品再向智能化转变,如智能插座、智能灯泡、智能窗帘等,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科技创新智能家居,让生活更加便捷,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是创新科技的新成果,与传统家具相比,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运用高新科学技术,让我们也能拥有像都教授一样的智能家居。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场百款产品类型,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需求。以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的嘉佳安智能锁为例:嘉佳安智能锁门锁配有门铃,门栓,同时还支持摄像头,可远程通过手机端查看门锁状态,可接受异常激活声光报警,追溯开锁记录,添删智能钥匙等手机APP_mkey 功能。如此含高科技的产品是由北京华尚互动国际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经多年研发推出的最新科技成果。北京华尚互动国际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特聘美国国防部N07051项目主管的中国“千人计 划”专家高潮博士及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杰森博士和多名来自法国、韩国、中科大、重邮大及香港的硕士。近百人的核心技术团队,只为给消费者打造安全的家居生活。

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不仅具有高科技的功能,在产品设计上也是处处彰显艺术。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在工业造型设计中融入文化、个性品位的关注。市面上的家具五花八门、品种繁多,但真正从一设计开始就将各种文化内涵作为设计理念带入其中的并不多见,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在产品研发中注重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以专业的设计团队打造时尚潮流的工艺艺术。

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更注重产品的细节。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对产品品质精益求精,从细节处处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力求打造消费者百分百满意的智能家居。

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企业更注重品质与品牌。当今社会真正好品牌的内涵便是品质、耐用、持续性发展的结晶,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嘉佳安智能安防家居注重产品创新及专利申请,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好中国的智能家具,让消费者过随心所欲的幸福生活。

标签: 嘉佳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