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干洗店设备价格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工艺技术的进步使层出不穷的面料可以用于服装设计,但是衣物的洗涤难度也随之增加,于是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到专业的干洗店购买洗衣服务,现在的大多数人的收入水平和消费能力也足够用于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干洗店投资有较大的市场发展前景,那服装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

干洗店设备的投资价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整个干洗店的投资成本,但是对不同品牌的干洗设备的选择需要投入的资金是不等的,购买的干洗设备质量也不尽相同。什么品牌干洗设备值得购买?考虑到干洗设备质量的优劣关系到整个店铺能否正常运营,还是选购***的干洗店更有质量**。比如我国**干洗设备品牌的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十***的干洗设备价格各不相等,也受到投资者们不同程度的支持。

知名度高的十***的服装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UCC国际洗衣把干洗店按照不同的占地面积划分为大中小不同的投资规模,并为不同的投资估摸量身定做了相应全套的干洗店设备,价格不能一概而论。小洗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

象王也为大中小三种店铺规模的干洗店生产全套的干洗店设备,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全套的干洗店设备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包装机,去渍台,烫台等,干洗店投资者要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投资,要避免干洗设备投资价格过度造成的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资源不足影响干洗店正常运营。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