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设计尽显潮流 2016巴黎M&O春季展抢先看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巴黎M&O春季展吸引了全世界爱好家居时尚人士的瞩目,巴黎展诞生二十周年以来,已经由商展发展成展示家居及室内设计潮流的设计展。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设计师及其作品便可以一窥家居时尚的风向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富有创意的作品吧。

2016年巴黎M&O春季展年度设计师向世界宣布,他就是Eugeni Quitllet。Eugeni Quitllet,西班牙设计师,出生于伊比沙岛。他毕业于巴塞罗那莱里达(La Llotja)艺术学院。他用一种超出功能和风格之间简单关系的创造性语言设计出了创新性的物件。

对于M&O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而言,两位年度设计师分属不同领域,即1月展会的年度设计师偏“产品”设计方向,9月展会的年度设计师更多从事室内设计或装饰设计领域。

设计作品:1、Eugeni Quitllet 为Vondom 设计BUM BUM系列家具

2014年Eugeni Quitllet 为西班牙家具品牌Vondom 设计的一系列名为BUM BUM的家具作品。这一组户外家具作品的设计灵感来自于音乐,设计师采用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诠释了乐器的定义。

这一系列家具的造型各异,寓意深刻,放佛在提醒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音乐之美,并不需要拘泥于形式。就如同在海边捡起的海螺,放在耳边也可以听到美妙的大海乐章。

标签: 家具设计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