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辣妈的160平大装修 简美到混搭的完美蜕变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原本想着将家装扮成简单的美式风格,可最后由着个人性子,将简美变成了混搭。但似乎这样的效果,既有着美式的休闲惬意感,但并存着淡淡的中式风情,两者完美结合,打造了一个温馨雅致的三口之家。

业主信息: 装修面积:160平 装修户型:三室 户型特点:南北通透,大阳台,大露台 装修风格:混搭 装修费用:约35万 装修用途:三口之家 客厅篇 业主语录:装修和生活一样,很注重品质感,因此选择了皮质沙发和实木家具,深色系列的家具搭配,更显得空间稳重宁静。 业主语录:沙发背景后的油画有些抽象,但是和这套沙发搭配起来,让空间又充满了艺术感。 业主语录:从客厅的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餐厅,客厅与餐厅间用了储物柜作为隔断,空间也显得通透大气。

餐厅篇 业主语录:从过道看看餐厅,餐厅做成卡座,让空间有更多的储物功能,而选择圆桌搭配,增加空间温馨感。 业主语录:不管是客厅还是餐厅,都没有给空间增加太多的装饰负担,要的就是这样的简单明了的感觉。 业主语录:餐椅特意选了三种不同的色彩,增加了空间的色彩效果。

过道 业主语录:顺延着餐厅来到过道,房子的每寸空间都得到合理的利用,过道的储物空间也非常明显。 业主语录:过道墙壁的照片为空间营造了更多家的温馨气息。转角处则是卫生间。

卫生间 业主语录:就是喜欢这样的清爽的效果,所以色彩搭配上以清新淡雅的瓷砖修饰。别小看这面卫浴镜,后面也有储物功能。 业主语录:这里是主卧的卫生间,小方多彩颜色的瓷砖,增加了空间的灵动性。 厨房 业主语录:就是喜欢小方砖这样的搭配,加上一套白色的欧式整体橱柜,空间既宽敞又实用。 主卧篇 业主语录:主卧让人满意的地方就是光线加超大飘窗设计,在天气晴朗的时候,满满的阳光全部都渗透进来,尤其在冬天特别舒服。 业主语录:卧室一角,慵懒在此处读书憩息,让人舒服惬意。 业主语录:还有足够的空间作为卧室的书房使用,可以清晰看到,整个空间没有太多装饰,营造的就是这样的一片宁静而雅致的空间。

客房篇 业主语录:也为自己的父母留了一间房,简单舒适的布置,很合适老人居住。 阳台篇 业主语录:超大的露天阳台,是家人的最爱,不管是晒衣服,还是种植花花草草,空间是绝对足够。临时的休息地增加了日常生活的情趣。 业主语录:露天的阳台种植各种花卉很合适,充足的阳光照射。同时也隔出一间阳光房作为休闲使用。 结束语:足够大的空间,让业主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尽管没有遵守早期的装修风格,使得简美变为混搭,可最后的效果却让人非常满意。宁静雅致的装修设计给人更多居家感。

标签: 家装案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