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 打造厨房假日心情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五一假日前夕,某旅游网站曾发起了一项关于假期旅游目的地大调查,笔者发现在此次参与调查的人群中,有近30%的人表示希望能在家里度过假期,而且这部分人也是以青年群体为主。也许30%的比例并不大,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相比于在假期里赶交通、赶景点、赶人流这样的旅游方式,家,逐渐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假期首选,也让人们在焦躁中得到一份静心的归属。

不可否认,大都市的嘈杂、快节奏让人们对家产生了更大依赖,大部分的都市人会选择花更多的时间在家中度过。因而,空间的舒适度与环保度成为了人们越来越看重的方面,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住的地方可以最大程度的舒适、方便。

厨房非摆设 油烟危害不可忽视

但是并非在家里就能彻底无忧的畅享假日心情了,在家这个大空间里,也会有让你烦恼的问题,比如说一个糟糕的厨房环境。厨房从来就不是家里的摆设,不论是以美观为导向的开放式厨房还是白领式观赏厨房,都避免不了被开火,厨房里的人儿也从来都避免不了接受厨房油烟及油污的双重考验。

由于我国大多数家庭沿用传统的中式烹调习惯,中国美食猛火爆炒在所难免,因此产生的油烟如果不能及时排进,接触到人的脸面,不仅对皮肤有着不可逆的破坏,而它带来的厨房污染对人体健康也是极具危害力,一般厨房中常见的污染物分三类:一类是因天然气、煤气等燃料燃烧产生的苯并芘,一氧化碳,可吸入颗粒物,氮氧化物等。

板川集成灶 假日厨房心情专属

打造一个无烟的健康的厨房环境,集成灶的选择是关键。某集成灶品牌的一位资深销售人员表示,人们纷纷将目光转投向于集成灶的原因是目前传统油烟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对健康环保厨房的追求了,而传统烟机60%-70%的低油烟排尽率也是它的市场地位被扭转的致命缺陷。

板川作为市场上主流的集成灶品牌,它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9%,有效快速地排除厨房油烟及致癌油烟。板川集成灶采用创新设计侧吸下排技术,采用侧面进风,精准的46.8°进烟口设计,吸烟口位于吸除油烟最佳点,油烟一出锅便被近距离强劲抽吸快速排尽,只抽油烟,不抽火苗,可谓是油烟机改革的一次壮举,也成功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厨房空间,让你尽享假日心情。

标签: 板川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