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盛家居 实力雄厚值得信赖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金盛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24日在上海市普陀区铜川路185号注册成立,公司成立之初主要经营为本市场建筑材料,钢材,五金工具类,机动车零配件,办公设备,电线电缆,木材,胶合板等,是现今实力较为雄厚的家居市场公司。

上海金盛家居为金盛家居一子公司,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形成以专业化家具、建材、陶瓷、五金、板材、木材、铝型材、管材、大型综合工程材料、进口石材加工厂、石材、配套堆场、仓库等众多民用、工程用建筑材料为主要引进行业的大型卖场,是上海地区*大的家具集散地。家具广场设置:一楼经营软床、沙发、餐桌、电视柜等;二楼经营板木、板式、欧式、儿童套房等;三楼经营实木、柏木、松木套房、办公家具;五号楼经营新红阳生活馆及红木专区等。

随着市**机关东迁,上海商务中心即将在东部地区确立和形成。二期工程经营范围包括了陶瓷、洁具、灯具、五金水暖、移门、电工电料、电动工具、油漆、板材、石材、地板、防*板、扣板、轻钢龙骨、橱柜、木线、木门、防盗门、广告材料、不锈钢加工等建材行业产品,并整合了家用电器、家居配饰、装璜公司,为消费者真正提供“一站式”****的服务。

标签: 金盛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