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适合个人有资金找项目的行业!

2016-02-01来源 : 互联网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哪个**?个人有资金找项目小本创业?对于初期创业者来说,一定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创业项目。项目的选择,有时候直接关系着创业的成败。万元以下的投资项目都有哪些呢?给您**。

**:个人有资金找项目3万元开家冰吧炎热的夏季暑气逼人,令人难以忍受。纵观学校中各种休闲娱乐场所,似乎多了一些喧嚣而少了几分宁静。万元投资项目**随着学生学习压力的增大,学生们都需要借助“泡吧”这种便捷随意而又舒适的方式,松驰精神,解除酷热与浮躁。“冰吧”能给燥热中的人们一处沁人肺腑的清凉及恬静。开间“冰吧”应是个不错的生财之道

第二:个人有资金找项目6万开家美白护理洗牙店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牙齿的**也越来越重视,因此,开间专门美白护理牙齿的“洗牙店”大有市场。

第三:个人有资金找项目2万元开家奇石店现在欣赏奇石艺术的人越来越多,他们往往将其陈列于家中,既过了一把收藏瘾,又装点了居室,而且朋友、单位之间互送礼品,这些奇石也常常被考虑在内。奇石是在自然界中天然生成的,它不需要人工的任何雕琢,所以奇石是一种发现的艺术。挑石头,一是看整体造型要**,花纹要完整,色彩搭配要合理。二是摸,石质好不好?硬度是不是适当?三要听,拿好的奇石来说吧,用木棒敲击,能发出悦耳的声音。不同的石头,价值差异很大。

第四:个人有资金找项目2万元开家“花生坊”万元投资项目**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而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

第五:个人有资金找项目2万元开间皮衣保养店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万元投资项目**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

第六:个人有资金找项目2.5万元开家彩色**豆腐店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万元投资项目**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风险小,是一项非常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第七:个人有资金找项目五万元开家花卉店美化家居经营方向:经过10多天的市场调查,我的花卉店选址在新建的小区附近,经营盆景和花卉。我经过分析,认为这一行市场前景比较广阔,店址选取在小区的中心地带,附近的住户全部入住时将有上万户人家!目前,这片社区的入住率还不到20%,市场潜力非常大。现在许多人买了新房子,经过装修后,新房子里都要添点盆景之类的花卉。

第八:个人有资金找项目投5万*20万小吃店万元投资项目**经营太好玩一,投资局限性手持5w,可投资的项目有局限,就拿我投资的小吃店来说,我承受的租金是,80平方米月租金3000元以下。最好选择靠闹市又近农贸市场的地方。租金支付最好是一个月一付,或三个月一付!二,装璜及设施店面墙体粉白,做吊顶,装灯装排气,80平方最少5000元;地面陶瓷装璜3000元。厨房装璜及设施4000元,15套椅桌6000元,空调两台6000元,餐具购置2000元。

标签: 找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