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品牌发展趋势 即热式电热水器掌握市场话语权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怎样才能赢得掌控市场的满意度,实现即热式电热水器快速的加盟**。市场话语权就是**型企业对本行业产品标准、发展方向、未来概念和发展趋势主导议题的权利、并通过企业对产品的技术创新来践行话题。事实上,结合目前的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发展,纵观国内本行业的一些**羊企业梯队,在即热式电热水器发展趋势和未来概念方面并没有提出明确的发展方向与号召。

这种不作为直接导致市场话语权的丧失。反观众多中小企业,纷纷喊出各种概念,虽然有些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喊出的概念或口号让人啼笑皆非,但对于消费者而言他是无法客观的去甄别其真伪的,消费者只能被动的去接受这种狂轰乱炸。众多中小企业一哄而上的概念炒作,这无疑极大的误导了消费者,并迫使**羊企业丧失了话语权。因此,行业**型企业对市场话语权的丧失是即热式电热水器进入微利时代的隐患之一。

更重要的是行业**型企业在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工艺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方面,并没有**于其他中小企业的核心优势。中国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准入门槛一点也没有提高。相对别的行业动则几千万甚至过亿的投资,只要几**就能开一家小型即热式电热水器工厂;因此,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过低的门槛使很多根本不具备相关资质和实力的业者相继进入。

让我们回到现实。现在即热式电热水器制造、营销成本持续上升,销售价格低位徘徊,企业该如何有效应对并走出微利迷局?跳出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的范畴来看,任何一个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取胜的企业,都是那些掌握了市场话语权或定价权的企业。因此,**型即热式电热水器企业要积极去争夺市场话语权。争夺市场话语权不是提出一个虚幻的口号。而是以我们的即热式电热水器技术、科技含量为基础,藉此前瞻性的概念,并通过规模化的生产和营销来推动这个概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