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火的原因

2016-02-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然气的普及,燃气热水器就成为了家中*常见的热水器类型之一,但是燃气热水器久而久之就会打不着*,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小编就要来给大家普及一下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希望大家在发生类似情况时不要惊慌。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一:电源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检查交流电源插头指示灯是否亮,先排除电源供电部分的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二:电磁阀故障

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若点*的时候只听到点*声,没有电磁阀“嗒”磁吸声,可能为电磁阀损坏或者老化,电磁阀老化,会不受控制,在打*开始时能吸合一下,打得着*,但随即闭合又熄*了;也可能为燃气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钢瓶气的热水器会出现钢瓶减压阀输出压力过高或过低使用热水器不能打着*;更可能为电磁阀有脏物。电磁阀不能过气,燃气(天燃气、液化石油气、人工煤气)就不能出来,不能出来,以致点不着*。在确认电磁阀好坏之前要确认点*器控制电路是否正常,若有故障,不能控制电磁阀吸合。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三:电点*器故障

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脉冲点*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热水器均不能点*。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原因四:点*瓷针或感应瓷针问题

燃气热水器打不着*的解决方法:a.点*针偏位或老化时点*十分困难,可更换或将点*针正确安放;b.感应老化,可将感应擦亮安放好(使*焰不管大*还是小*能充分烧着感应针)即可。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