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家居 建筑材料一有尽有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市场是现今一个非常热门的行业,随时社会的发展,很多家居市场都开始设立起来,其中平顶山家居就是较为吸引人的之一,那么,平顶山家居市场有什么呢?小编今天就去跟大家一起打探一下建筑材料一有尽有的平顶山家居市场。

平顶山家居市场分为九大专业城:①家具城 ②陶瓷城 ③洁具城 ④管材、板材、玻璃、铝材城⑤灯饰、吊顶、布艺城⑥门业、楼梯、木地板城⑦五金、交电、机电城⑧橱柜、墙纸、油漆城 ⑨家电城。让市场内的商品****,规划贯穿“一站式”购物理念,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平顶山家居市场按照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的原则,深度融入建材专业市场现代经营模式,对市场功能分布将生活居住区、经营展销区、仓储加工区实行三分离。平顶山家居市场该项目经营展销区设计有700间一层铺面,层高6.3—7米,分九个专业区域,覆盖所有除钢筋、水泥、石材加工以外的建材及家具和室内外装饰材料。

平顶山家居市场统一招商管理、开设免费购物班车、统一服务监督、成立物流中心、举办荆州设计师交流会、通过网络采购等一系列运营攻略为荆州建材经营商户打造一个**的经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的购物场所。

标签: 平顶山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