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态壁纸价格会不会很贵?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液体壁纸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和墙艺涂料,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通过各类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艺,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和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因而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那么,液态壁纸价格会不会很贵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液态壁纸价格会不会很贵?价格较高,约在80—220元/平方米,适宜涂刷小面积的电视背景墙、客厅沙发后墙等;**性较差,如果划痕或碰伤,修补较麻烦,当然,你可以去大一点的建材城看看,大的建材城比较多。

液态壁纸价格会不会很贵?价格虽然较好,但是优点很多。

1、光泽度好

采用*新高科技术和*特的材料,做出的图案不仅色彩均匀、图案**,而且极富光泽。无论是在自然光下,还是在灯光下都能显示其**不凡的装饰效果,这是同类产品所不能及的。

2、施工简便迅速

*新研制的模具和施工方法,产品的施工速度更快、效果更好、材料更省尤其是*创的印花施工方法。

3、产品系列齐全

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上千种图案及专用底涂供顾客选择,花色不仅有单色系列、双色系列,还有多色系列。能够*大程度上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

标签: 液态壁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