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能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磁能热水器采用世界先进的**安全的磁能加热原理,具有导热快,出水大,能磁化自来水的作用。所有流经速磁热水器的自来水被超强磁力线切割成数千亿个纳米水团,成为弱碱性小分子团的高性能活性水,那么,到底磁能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呢?请看小编的分析。

磁能热水器的优势有1. 突破*重要的安全瓶颈

速磁导热**技术与磁能加热结合,**改变了传统热水器水包电,电包水的不安全加热模式,真正做到水电**分离,因此,安全***有**。

磁能热水器的优势有2. 突破不可以用于厨房生活用水的健康瓶颈

速磁导热**技术**改变了传统热水只能洗浴,不能用于厨房生活用水因素。速磁热水器可将水进行磁化变成活性小分子团水,使人体更容易吸收各种矿物质营养,可增加人体免疫力。无内胆,水直接流通,不储水,不生水垢,没有沉淀物,是活性小分子团水,用于做饭,洗浴,给您带来健康长寿。

磁能热水器的优势有3. 突破节能,多用途,热效率恒定等技术瓶颈

速磁导热**技术,是将水分割成小面积,从而360°大面积加热,吸热快,温升快,想用就用,冬天**节能30%以上,省电又省水,超前的恒温效果,一机多路供水,想用就用,无内胆不储水,不生水垢,热效率永不衰减。

标签: 磁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