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钱 报价多少

2016-02-03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人们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忙碌的生活使人们对干洗店的依赖性越来越强,家庭劳务社会化趋势是不可逆转的消费潮流,开干洗店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那么,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

干洗店规模有大有小,规模不同的干洗店使用的干洗设备是不同的,配套的辅助设备也会有一定的差别;同一品牌的干洗设备也会因为适用的店铺规模类型不同而有功能型号上的区别,*后全套设备在价格上是有差异的。那么,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

UCC小型干洗店需要的设备以石油干洗机为主,配套的辅助设备主要有烘干机,熨斗,烫台,电热发生器,全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的干洗店设备*为齐全,以四氯乙烯干洗机为主价格*高,在15万元左右。

干洗设备价格普遍较高,投资者选购选购设备一般都会货比三家,除此之外也还有其他品牌的全套干洗店设备,比如象王,伊尔萨,玫瑰园的这些都是靠谱的干洗品牌。那么这些品牌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呢?

小型干洗设备投资价格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3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干洗设备投资在5-10万元左右之间。

干洗店全套设备多少*?由此发现布不同的品牌之间的干洗设备价格相差挺大的,那为什么有的干洗设备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低呢?影响设备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比如供求关系,设备的质量,设备本身包含的价值,品牌的定价策略,设备的成本等,但是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设备的销售渠道。采用直销的方式不会产生经销商的费用,所以价格会比较实惠,性价比更高。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