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热水器加盟商撞冰山是否要换品牌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即热式电热水器加盟代理的大潮流,在选址、打理店铺、招聘培训更发面下足了功夫,但是仍然做不***。一些即热式电热水器加盟商、代理商就会考虑是否要换品牌。生意不好,要换品牌吗?

从目前中国的经济形势和装饰材料的发展前景来,即热式电热水器这个行业的前景是很诱人的。中国有13亿人口,平均5口人一个家庭,一个家庭一套房子,那么中国将会有2.6亿个即热式电热水器用户的潜在机会,每个机会按4000元人民币的产值来算,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将会有10400亿的市场空间,假如我们用50年来完成这个市场需求的开发,平均每年也有208亿的潜在市场。而2011年我们这个行业的市场销售额还不到20亿,如果这种算法可以成立的话,即热式电热水器的市场发展空间还是很惊人的。不要以为笔者所说的数据没有根据,回头看看我们的黑电行业,现在的农村还有几个家庭没有电视机的?再参照一下我们的通话工具——手机行业,现在还有几个人是没有使用手机的,而且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也会像手机行业一样,需要升级换代,需要更新换代,这就更加是一个不可想象的市场空间了。这么好的行业,为什么要放弃?!

但是,做不好不放弃又能怎麽样?换厂家也不是一定要换成***,并不是做***就一定会成功的,而是建议你换一家合适你自己的品牌。不要认为换品牌就是失败了,为了成功,调整是必须的;不要怕别人笑话你的失败,很多人为了追求幸福,结婚了还要离婚呢,更何况我们开店做生意是为了追求经济利益。人这一辈子,到你老的时候,不会因为你做过什么而后悔,而是因为你没有去做什么而后悔。失败不可怕,失败*大的收获就是经验和教训,而这些成功者是得不到的。很多即热式电热水器加盟商做一个品牌失败了就放弃这个行业,太可惜了。虽然亏了*,但是经验和教训在我们从头再来的时候对我们的东山再起是一笔无形的**,是我们用昂贵的学费——时间和金*、心血和情感去换回来的,所以不要轻言放弃!

标签: 即热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