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花洒好?

2016-02-0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对于很多装修朋友来讲,对于花洒的了解都不是很清楚,于是到店购买也只能任由导购的介绍,而如果我们本身了解一些花洒品牌的话,相信很多消费者到店子里都会好选得多,那么,到底什么牌子的花洒好呢?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1、爱克华莱:爱克华莱创立于1990年,坐落于广东开平中国水暖卫浴基地,专业从事整体淋浴,纯铜花洒,水龙头,浴室挂件,菜盆管等水暖产品研发和生产,花洒也是爱克华莱的突出点,护士质量非常的好。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2、科勒Kohler。科勒(KOHLER)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坐落于美国威斯康辛州,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科勒卫浴更是被大家所熟知,花洒也是科勒 的一个主打品牌,产品的多样性满足了不同客户的所以需求。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3、JOMOO九牧: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福建泉州,是国内大型的卫浴产品生产企业。牧集团自创业之初就致力于卫浴产品的开发与研制,多年来不断地引进各类专业人才和新设备、新工艺,向社会推出了一系列符合市场需求的卫浴产品,并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4、希郎:希朗卫浴的产品设计是以大多数家庭为对象,以高品质的产品规格,创造兼顾不同家庭成员的产品:时尚、耐用、好用等,平衡的满足品质居家生活。希郎花洒也是一直是以突出的设计理念,创造出优质的花洒产品。

标签: 花洒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