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 让家更温馨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家居饰品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业选择,家居饰品市场前景很好,不少投资者通过家居饰品创业*得了人生的**桶金。于是,许多创业者争相涌入家居饰品市场,也希望为自己的事业找到一个好的发展。但是,随着家居饰品市场竞争的日益白热化,要想稳*不赔,加盟品牌的选择就非常关键了。经过大量的品牌筛选之后,许多投资者选择了加盟简爱家居。简爱家居有哪些优势打动了投资者呢?下面,我们就一同来了解一下。

1999年JaneHome简爱家居品牌诞生,品牌所属的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时尚家居连锁企业。简爱家居作为中国家居饰品专委会副会长企业,同时荣获“家居饰品行业**品牌”称号及多项产品设计奖。10年以来,公司团队以“创意空间,简爱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为己任而潜心锤造。

JaneHome简爱家居以其专业的能力和执着的精神,倾力打造的涵盖了客餐厨用、布艺家纺、花艺花器、和居家摆设等6000多款高品质系列化的家饰家用品,赢得了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和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其中,福餐等系列产品相继获得全国产品设计金奖及其他重要奖项。JaneHome简爱家居通过行销于全国近百个城市、180多家形象靓丽、服务专业的专卖店/柜,时刻为都市消费者传递着**的居家生活体验。

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大小家居饰品品牌,投资者只有选择*合适自己的家居饰品品牌才能够在日后的合作中得心应手。经过上述介绍,大家对于简爱家居的品牌情况已经有所了解,简爱家居是否是您要找寻的合作对象呢?家居饰品投资者可以结合自身的资源条件综合判断。希望上述介绍能够帮到您!

标签: 简爱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