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热式电热水器成为热水器王国新宠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洗手、洗脸、洗澡,水**一开,热水马上就来。随着24小时热水供应的酒店式公寓生活方式慢慢成为上海家庭生活新时尚,即热式电热水器日渐在上海家庭中普及开来。  记者从市百六店、商务中心、好饰佳、建工装饰等百货、家电、建材市场获悉,即热式电热水器成为热水器**的新宠。不少装修新房的家庭,在热水器的安装上做出新的选择,瞄准了即热式新品。

即热式热水器有3个特点:其一,安全。*选经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且通过UC、CE、ABNT、OCS、ISO9002等**安全标准认证的产品。突出进水、出水、接地线防漏电保护,实行水电分离,采用高度绝缘特殊工程塑料外壳,耐高温、不开裂、不变形、不发烫、不老化、不消耗室内氧气、不产生废气等优势。

其二,方便。即开即热,几乎与水**同步,可将冷水调成38-75度的热水,无级调温。整个主机只有一本书大小,重约0.6公斤,无需破墙钻孔即可安装。体积不大,有利美化居室。

其三,实惠。将3.0千瓦到5.4千瓦的即热式热水器流量10分钟的出水量,与1.5千瓦储热式热水器预热1小时流量10分钟的出水量相比,出水量与水温一样,而耗电反而节省好多。设有10-20安培,或者安装了分时电表的家庭都可以安装这种即热式电热水器。

标签: 即热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