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质量整体卫浴排行榜

2016-02-05来源 : 互联网

整体卫浴哪家质量好?虽然说现今的卫浴都是品牌,但是品牌并非好质量,很多商家都想投机取巧,把卫浴品牌做得好质量却很一般,那么,到底哪家整体卫浴质量好呢?请看好质量整体卫浴排行榜。

好质量整体卫浴排行榜一:惠达HUIDA

惠达于1982年创立,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也是中国500最具价格品牌,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品牌,惠达在整体卫浴行业有很高的成就,是行业中先锋。

好质量整体卫浴排行榜二:TOTO

TOTO是国外品牌,在1917年创立于日本,日本在整体卫浴行业有很大发展,很多大企业都有涉足这个行业,而且作为跨国公司,TOTO不仅在中国占据了一定市场,在国际市场上也有一定地位。

好质量整体卫浴排行榜三:科勒Kohler

科勒的知名度就相当高了,科勒公司是美国最古老也是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是一个拥有丰厚底蕴的企业,创始于1873年,现在已经成长为大型的跨国公司,上百年历史,足以笑傲群雄。

标签: 整体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