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琪朗灯饰 点亮财富空间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的灯饰行业在以往的几年发展里,因为行业的准入门槛偏低,导致行业过于快速的发展。这就使得灯饰行业沉淀出太多的缺陷和隐患。由于目前整个灯饰行业正处于低迷和平缓时期,面对灯饰行业短期内的低迷,灯饰品牌该何去何从?

琪朗先于同行之间的竞争开始逐步延伸到品牌、管理、设计、工艺甚至服务等更深层次之上。趁着行业重新洗牌这次机会开始有节奏的扩张,而不是采取收缩策略,暂时停止扩展的脚步。琪朗品牌灯饰熟悉市场,迅速调整了战略方向,在行业洗牌的过程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缩短适应期,可以更快地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

琪朗灯饰在这个关键的阶段走着协调的步伐,*先是尽可能多的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巩固自身行业老大的地位。其次是走上品牌建设之路,致力于企业品牌的打造与提升。再次是将企业部分精力投注在设计、工艺创新之上,不断开发出高品质的产品。

琪朗内外兼修,这将是琪朗转型的制胜点,及协助经销商度过难关的关键要素!

标签: 琪朗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