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泡澡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但是往往现今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干净的淋浴式洗澡,而一次良好的淋浴体验少不了高质量的花洒,因而如今花洒出现在了每一个家庭卫浴间,那么,什么牌子的花洒好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汉斯格雅:汉斯格雅淋浴花洒品牌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百年,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并且汉斯格雅制造的淋浴花洒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空间更加美观。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科勒:美国科勒淋浴花洒品牌公司成立于1873年,是全球最为消费者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中国陶瓷卫浴品牌网评选为2013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科勒都保证消费者能感受到全球统一的科勒五星级酒店式的生活享受。

什么牌子的花洒好?九牧:九牧淋浴花洒品牌公司,于1990年成立,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标签: 花洒牌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