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卫浴柜选购方法介绍

2016-02-06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不锈钢卫浴柜是一种可以有效保证使用过程触摸无痕迹,易于打理;防潮防霉,防水防锈,经久耐用, 绿色环保的卫浴柜,因而,现今很多家庭都会选购,但却不知道如何选购到优质产品,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不锈钢卫浴柜的选购方法。

不锈钢卫浴柜选购方法之看台面:美观、易打理、防渗、牢固、耐用是非常关键的。

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不锈钢台面易出现划纹,大理石容易让污水进入,由于人造石台面的工艺不一样,价格也不同。

不锈钢卫浴柜选购方法之看材质:选择不易变形、木质坚硬,纹理自然。

浴室柜以实木来说相对高档一些,据了解市场上大多数打着实木浴室柜的招牌,声称其浴室柜采用的是“橡木”,很多并不是真正的橡木,目前大多数厂家为了追求利益最大化,用橡胶木充当橡木,欺骗不懂行的消费者。

不锈钢卫浴柜选购方法之看油漆:看是否健康、环保、饱满、光亮如新、抗老化性怎么样。

油漆表面应具有低粘度特性,漆膜丰满度高,手感滑,色彩纯正、抗老化,不易发黄、耐酸碱、防水、不龟裂、有亮光。

标签: 不锈钢卫浴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