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价格贵不贵?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空气能热水器”是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升温增压,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因而,空气能热水器也是特别**的,那么,到底空气能热水器贵不贵呢?

空气能热水器价格贵不贵?*先看研发成本:据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介绍,空气能热水器之前在国内还没有,一个厂家研发一个产品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财力,需要定制各种模板、各种财力、开模、发泡、组装、运输,能效标准测试测试上百次,因此,成本相对来说比较高一些!

空气能热水器价格贵不贵?其次看配件进口

据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介绍,压缩机、膨胀阀、保温层材料都是需要进口,国内生产压缩机等等质量没有进口好,易坏、维修频繁。好的压缩机能在零度以下工作,国内的在北方运行工作容易冻坏;保温材料一般造价很高,是关涉到24小时恒温的关键,进口的保温更好,国内的水温容易冷,寿命也没那么长。

空气能热水器价格贵不贵?其次看产品价值

据荣事达空气能热水器官网介绍,空气能热水器带来的价值非常大,保护家人安全、**恒温热水、解决厨房闷热问题、省电、保护环境、高科技、带来享受等等,所以价值高的产品,价格也会高,空气能价格高的重要因素。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