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设备怎么购买?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设备怎么买?干洗设备作为干洗店的前期固定成本之一,怎么选购的问题让许多投资者十分头疼。干洗店设备怎么买?干洗店设备有哪些?应该选择何种品牌的干洗设备?

投资者如果选择开一家小型干洗店的话,那么干洗设备就比较好选择了。因为小型干洗店所需要的干洗设备比较简单,数量也比较少,小型的石油干洗机是必须的,在此基础上加上烫台、熨斗等设备,就可以了。

干洗店设备怎么买?干洗设备的选购其实与干洗店的规模息息相关,随着店铺规模进一步扩大,普通的干洗设备的已经不能满足干洗店的基本需求,这时就应该相应地扩大干洗设备的规模,配给一台中型的立式变频洗脱两用机,这样就使用得比较舒服。

大型干洗店的话,对于干洗设备的要求就更高了。大型干洗店一般都是开在宾馆、写字楼、商业街的附近,这么大的业务量需要一台大型的四氯乙烯干洗机,还有人像机、去渍台、电脑自动开票系统、消毒柜等一系列搭配的设备。

干洗店设备的价格随着规模和型号的不同也会有所差异,投资者们不用太看重干洗店设备的价格,要相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这些前期的投入都是为了后期利润的获得。

干洗店设备到哪里买?如果想要以*低的价格买到*具有性价比的干洗设备的话,建议可以到UCC**洗衣集团购买。因为UCC**洗衣集团生产的干洗店设备在行业内是处于**水平的,在消费者中口碑也一直很好,更重要的是,UCC**洗衣集团是国内*好的干洗行业加盟平台,会有专业的投资顾问来手把手地教你如何选购干洗店设备。

标签: 干洗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