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格格:“技术为王”抢占健康衣柜第一品牌

2016-02-0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加盟行业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而蕴藏*大商机,是当下创业者投资的**。家居连锁品牌也多的数也数不清,很多人想投资这一块却对此摸不着门路。

2012年,仅仅是拉格格衣柜进军国内市场的第四个年头,但这仍不妨碍拉格格衣柜在接下来的3至5年内跻身中国市场整体衣柜**位置的信心。对此,拉格格一位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表示,“拉格格早在2005年就着手研究中国市场,而且我们拥有健康衣柜的核‘芯’技术,有能力也有信心将拉格格打造成健康衣柜**品牌。”

力维板 核“芯”技术撬动中国市场

截至目前,拉格格的系列产品已涉及衣柜、衣帽间、书柜、移门以及各种配套产品,提供了超过1000色样、功能配件以及结构。组合的搭配选择,无限款产品组合方式,涉及卧房、书房、厅房、餐房、储物间、儿童房、玄关、隔断、工程等空间解决方案,拉格格已然具备*占市场*基本的素质。

然而,目前整体衣柜市场依然呈现出一派逆市上扬之势,如何撬动这个方兴未艾却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成为拉格格不得不思考的难题。该负责人表示,撬动中国市场的得力法宝就是拉格格*创的,具有G-efficiency核“芯”技术的新型环保基材力维板。

不难发现,目前中国家居行业发展至今已然面临两难局面:消费者对绿色自然家居的需求与保护环境、尊重自然显然已产生矛盾。一方面,消费者需要既环保又不破坏环境的家居材料,另一方面当前国内市场上的中纤板、颗粒板等基材并不能真正地解决这一问题。力维板的面世体现了尊重自然,保护生态和人体健康的理念,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截至去年年底,拉格格已发展出50家**经销商,预计今年将增加150家**经销商。由此不难看出,拉格格通过力维板这个前瞻性的核“芯”技术撬动中国整体衣柜市场的战略正处于快速提升阶段。

E0级环保芯 比环保多一分人文关怀

此前,世界卫生组织第153号公告宣布甲醛为一级致癌物,因此有效地控制家居环境中甲醛的含量不但事关环保,还关系着用户*切身的健康问题。事实上,拉格格*创的力维板早已达到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中*严格的E0级环保标准,甲醛释放量小于0.5mg/L,远优于E1级(<1.5mg/L,E1级板材可直接用于室内)和E2级(<5.0mg/L, E2级的产品必须经饰面处理后才能用于室内),有效地改善和提高家居空气品质,成为中国环保家装发展历程中的里程碑。而这一切均源于拉格格对健康衣柜“中国健康家居发展推动者”的不懈追求。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在环保、产品功能,尤其是定制家具均比以往提出更多更严格的需求。自诞生起,拉格格便以创造更好的健康居住环境为企业理念,从*根本的基材着手,推出行业领先的力维板,并通过智能操作平台的IST系统不断深挖产品功能,打造出包括全空间收纳功能在内的健康衣柜。 “拉格格不仅是在做一个家居行业,拉格格和我们的经销商也是在做一个环保的事业,做一件对社会、对员工、对消费者负责任有贡献的事情。” 拉格格董事总经理方德明如是表示。


标签: 拉格格衣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