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洁具价格受什么影响?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来物价飞涨,涨价潮已经涉及到了卫浴、地板、瓷砖、涂料、橱柜、衣柜等在内的家装建材产品,尤其以卫浴洁具为*,但是,卫浴洁具并非都昂贵,也有相对低价的,那么,为什么会有那么高的卫浴洁具价格差别呢?其实卫浴洁具价格受以下三大因素影响着。

影响卫浴洁具价格因素1、消费者不仅要求具有其卫生与清洁功能,还要求集**功能、以及娱乐功能于一体。从单纯的使用价值逐渐简洁大方,设计风格更能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多种风格的卫浴产品更能体现当代人的生活情趣,使卫浴也个性化。其设计理念也是部分洁具产品价格高昂的原因。

影响卫浴洁具价格因素2、目前的卫浴产品主要以陶瓷为主,陶瓷的质量和成本是决定价格的重要原因。以智能马桶为例,该产品可从内与外在质量2方面看。内在质量主要从:陶瓷配方、烧制工艺、成品的吸水率等方面来看待;外在质量例如外观造型设计、产品的使用性能、表面光洁度等。一款好上乘的陶瓷智能马桶既要有好的" 芯"还要有好的外观。精良工艺才能烧制出吸水率低的陶瓷产品,外观滋润,抗冻性好,表面光洁,易冲洗;用心设计的外观给人带来美感;良好的使用性能使马桶既节水又冲洗得干净。

影响卫浴洁具价格因素3、一件好的卫浴洁具产品,必须具备完善的各项功能,能够满足现代化人们生活的方式,以及更***的需求。在更加舒适上下功夫,让人倍感现代生活的科技关怀,会唱歌的座便器自行翻盖降落,座圈恒温加热、反复温水冲洗、液晶温度显示等功能选择。外形设计符合人们日常的生活习惯和人体超低铅的节水**--功能性的不懂也注定了价格的差距。

标签: 卫浴洁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