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壁灯选购方法讲解

2016-02-08来源 : 互联网

水晶壁灯是水晶灯功能分类中的一种。开始,水晶壁灯是应用在走廊、过道、门道等空间窄小的地方,逐渐对水晶灯的热棒,水晶壁灯由原来的照明和装饰两平衡功能失衡,现已偏向装饰功能,那么, 到底水晶壁灯应该如何选购呢?

水晶壁灯选购方法一:注重灯罩质量

在购买水晶壁灯的时候,首先要看一下灯具本身的质量。灯罩通常由玻璃制成,而支架一般是金属制成的。灯罩主要看其透光性是否合适,并且表面的图案与色彩应该与居室的整体风格相呼应。金属的抗腐蚀性是否良好,颜色和光泽是否亮丽饱满都是检查质量的重要指标。

水晶壁灯选购方法二:壁灯的灯光亮度

一般来说光线柔和为好,度数要小于60瓦。另外要根据安装的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壁灯,比如:房间小的话就用单头壁灯,房间大的话就用双头壁灯,空间大的话就可以选厚一些的壁灯;反之,就选薄一些的。最后要注意的是最好选择灯泡有保护罩的壁灯,这样可以防止引燃墙纸,引发危险。

标签: 水晶壁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