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城市创业指南好项目不愁赚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在任何地方都需要坚持自我,都会有压力和否定,所谓逃出北上广,也不会真正就抵达幸福的国度。二线城市创业指南:几个项目一直*不完!

二线城市创业指南:代理化妆品

由于化妆品具有短时间不易变质、轻便、不用投入过多资金以及消费群体较为庞大等特点,这些成为交通学院大二男生王大帅做某化妆品代理的理由.

对于一个男生来讲,做化妆品代理是对自己的挑战.因为他既没有光滑的皮肤,也没有突出的相貌.但他有一个信仰、一份真诚,他的幽默健谈和细心周到为自己赢得了不少顾客.学习之余,他经常泡在图书馆或者电子阅览室搜集美容知识,汇集打印之后分发给自己的新老顾客,他还会定期为产品做宣传.通过自己一年多的摸索,他已小有成就.他说,他不图挣*,只想*经验,当他走出校门的时候会更加自信.

二线城市创业指南:字里行间,金光闪闪:

世界很多**,几乎都把欧洲油画和中国字画视为主要投资对象。如今字画价格则以30倍、50倍乃至更快的速度飞涨。据香港拍卖记录,张大千的《没骨荷花》,1990年3月成交作为21.5万港元,仍是他的一幅《荷花》,1991年9月即以45.1港元拍出;同是徐悲鸿的《奔马》,1989年3月为13万港元,1991年9月即升为41.8港元。务请注意以下三点:*先是通鉴定;其二是明优劣;其三是知行情。

二线城市创业指南:留学中介

根据留学国家的不同,中介的收费有很大差别,*高为美国,*低是东南亚国家。中介收取的服务费一般不包括办理各种手续的费用,以留学澳大利亚为例,这些费用大致包括:签证费:315澳币,体检费:1200元人民币;**费:500-600元人民币;护照办理费:200元人民币。按照*保守的估计,一个学生通过中介出国,在出国之前的各种费用一般不低于15000元人民币,稍热门的国家,花费更在20000元以上。在此过程中,中介需要支付的直接成本就是将相关文件邮寄往国外的**快递费用,一般只有几百元人民币,直接成本只占中介成本微乎其微的部分。**费、办公费、人员工资才是中介公司主要的成本。笔者给杭州市一家**的中介公司1年的收支算了笔帐:该公司1年成功办理的留学中介业务约1000笔,按照每笔业务10000元的收入,就是1000万元。

二线城市创业指南:特色拖鞋店利润可观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是否注意到,唯独少见拖鞋专卖店。

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杭城有数百万人口,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标签: 二线城市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