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资多少

2016-02-09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资多少?小型干洗店需要的投资资金少,成本低,有固定的顾客源,收入稳定,而且对投资者的行业经验要求不高,也是大多数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的理想选择,那么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资多少?

小型干洗店使用的是与店铺规模相匹配的干洗设备。但是很多品牌都生产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琳琅满目,良莠不齐,但是干洗设备在干洗店的经营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选购需谨慎,那么哪些品牌的设备质量是****的?

我国有**干洗设备品牌,分别是UCC,超能,象王,诗奈尔,伊尔萨,赛维,玫瑰园,奥特洗福莱,澳洁,洁神。**干洗品牌是的设备有一定的市场份额,也深受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喜爱,那么这些品牌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多少*?

UCC的小型设备价格只要3万元左右就够了;象王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伊尔萨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赛维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玫瑰园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5万元左右;福奈特的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

开一家小型干洗店干洗设备投资多少?由上述部分品牌的设备报价可以看出每个品牌设备价格都不尽相同,这与品牌定价有很大关系,但是影响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所以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优劣的**标准。

与其他品牌设备相比,玫瑰园和UCC的设备价格较低,是因为这两个品牌生产设备的技术相对成熟,时间和人力投入成本低,生产效率高,生产成本低,所以价格也比较低。还有就是因为UCC和玫瑰园的设备都采取自产仔自销的销售方式,没有中间商的费用支出,降低了销售成本,所以设备的整体价格较低,性价比更高。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