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9个高利润高成功率创业项目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呢?如今要创业*先就是要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这是创业的**步,这也是为什么创业的人这么关心“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这个问题。那么,在找创业***的你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

1、女士内衣店出口转内销,网上卖得好年获纯利润上千万2009年歌瑞尔内衣成为阿里巴巴**网商,年获纯利润上千万。他的成功就在于把出口转内销的女士内衣依靠网上渠道经营,产品物美价廉、经营成本低。使得利润比网下经营高出不少。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目前情况看,投资5万一6万元的女士内衣实体专卖店,年纯利润一般都在十万元以上。而同等规模的网店,能高出20%一30%。

2、进口食品店价格低了,**高了湖南长沙的魏新民经营进口食品店已经3年时间。2007年初投资9万多元,前两年月纯利基本都在5000—8000元之间,比普通的食品店高不了多少。2009年情况变了,到年底月纯利基本稳定在l万元以上,“五一”、“十一”期间,有时曰毛利润可高达5000多元。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魏新民指出了两个原因:一是自己提高了低价特色食品的采购比例,10元以内的占30%.10一30元的占40%;二是随着进口关税的降低,以及部分产品开始在国内授权生产,使得绝大部分进口食品的进货价有比较明显的下降.这样一来,即便零售价调低一些,利润仍育所增加。

3、双皮奶店,一年纯*20多万广州有一个不到30平方米的廖姨甜品店,月纯利润竟达两万多元,年纯利高达20万以上。这要归因于小店的镇店之宝,素有广东甜品**美誉的双皮奶。日均销量在150碗左右,利润率高达70%,仅此一项月净利润就达1万多元。

4、婴幼儿用品店,门槛高了,品牌店更易成功不经意间.婴幼儿用品店加盟的投资门槛大都从10万元以内提高到15万一25万元。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据北京某品牌总部介绍,这几年婴幼儿用品市场*了,但投资者越来越杂,不利于品牌的培育;因此,提高门槛很有必要,以**该行业的健康发展。从2009年的情况来看,15万一25万元投资额的品牌店***要比以前提高了10%以上。

5、健康服务生意年纯利润可40万大众健康问题在金融危机的背景下被更多的人重视,与健康紧密相关的健康服务店需求增长,并且前景看好。其中传统中医**类项目*多,以**类、灸类为主。从投资来看,一家店一般在5万一lo万元,利润率约45%。由于后续投资较少,一般开店两年后,**水平会有明显提升。好一些的纯利润可达30万一40万元/年。

6、小型便利店,八成创业者*钱据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目前,深圳的小型便利店经营情况非常好,80%的投资者,年纯利润可达30万左右。小型便利店是继大卖场之后,迅速发展起来的一中心的零售形式,大有取代城市传统食杂店、杂货店的趋势。而且2010年由深圳市零售商业协会等单位共同编制的《万店通便利连锁店发展战略规划中》中,提出了在短期内发展深圳多元化连锁便利店的建议。这个利好信息,对小型便利店的发展将提供更多的机会。

7、儿童早教中心需求大,利润高早教行业目前在一些经济发达的地区经营状况良好。比如,在北京二十多个早教品牌中,年纯利润几乎都在40万一50万元之间。据中国加盟连锁协会介绍,目前市场对早教的需求逐渐加大。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在北京,月收入到5000元的家庭,每月用于孩子的消费额则是1135元。如果按每个孩子月消费额的30%用于教育消费计划,北京一个城市的儿童早教市场每年就高达数百亿元。在经营效果上,一般投资额15-20万元的早教中心,经营情况相对好一些。

8、园艺花卉生意新模式有新财如今做休闲观光园的越来越多了,其实这些生意的主营项目是园艺花卉的销售。为了招揽生意,让更多的人知晓,他们把种植基地该造成小型观光园,边游览边选购,即便在淡季也能有不错的销量。年纯利润一般能提高30%以上。

9、毛线店4个月收回成本武汉市青年创业中心内介绍,毛线店近几年走出了行业低谷。而且市场上的需求越来越大。同时,毛线店属于低投入、***的生意。以武汉市为例。一般投资在8万元左右的小店,年纯利润普遍能达到30万一40万元。一般品牌毛线的零售价每两在20一80元之间,零售价一般为进货价的150%。

有什么好的创业项目?以一件毛衣需一斤毛线为例,每件毛衣可带来200—300元的纯利润。尤其是春节前后的4个月时间内,是毛线店的销售高峰,普遍纯利润都能达到10万一15万元左右。一般经营4个月左右即可收回成本。

标签: 好的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