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房干洗机器要多少钱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投资*近近年来受到广大投资者青睐,人们对干洗店的需求量的与日俱增也为掀起干洗店的投资热潮提供提供了助力,而干洗行业的发展也带动了干洗机器销量的增长,的确,每个干洗店都有相应配套的设备设施,这也是干洗店成本的一部分,而且在总的投资价格中占有较大比例,那么洗衣房干洗机器要多少*?

品牌不同的洗衣房干洗设备价格是不同的,而考虑到干洗店设备对干洗店的运营发展具有关键性作用,干洗设备还是选购***的好,比如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这**干洗设备中又数UCC**洗衣自产的干洗设备被投资的次数较多,市场占有率高,那么这些品牌的洗衣房干洗机器要多少*?

规模不同的干洗店使用的干洗设备是不同的,而UCC**洗衣则根据不同的店铺规模生产了相应的干洗设备,UCC**洗衣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干洗设备。

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也是为不同的店铺规模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在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

伊尔萨的干洗店设备分别是为标准型、**型和旗舰型干洗店生产的,标准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8万元左右,旗舰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则在88万元左右。

面对不同品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定价,投资者应该如何选购?都说买东西要货比三家,但是购买干洗设备对比的不是设备价格,而是干洗店设备投资性价比。UCC**洗衣的干洗设备价格不高,但是进口不锈钢的材质防锈防腐蚀能力强,易于清洗,价格低是因为设备生产技术成熟,直销的销售模式也不会产生中间价,UCC**洗衣的设备价格较低。

标签: 干洗机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