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整套干洗设备的价格

2016-02-10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投资越是活跃,干洗店设备的销量也随之增长,而干洗店的设备成本也是干洗店总的投资价格中占有比例较大的一部分成本,干洗店具体的投资金额关系到干洗店总的投资价格,那么干洗店整套干洗设备的价格要多少*?干洗店全套的设备都有哪些品牌?全套设备包括哪些呢?

*先来看看干洗店的设备品牌有哪些****的,这也是干洗店投资的一个主要方向。其实我国干洗店设备品牌并不少,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数不胜数的干洗加盟品牌并没有从实质上提高干洗店的开店效率,那么投资如果能参考干洗**机构评选出的干洗设备**品牌进行投资,那么选择就变得容易得多。我有干洗店**品牌,但是在**品牌中,知名度较高的有UCC**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玫瑰园,超能,玛丽阿姨,诗奈尔,多妮士。其中UCC**洗衣与玫瑰园在市场上占有的份额较大,也受到投资者的高度评价,那么大型设备品牌的干洗店整套干洗设备的价格多少*?

几乎每个干洗品牌都会为不同的干洗店规模生产不同的干洗设备,有不同的定价。UCC**洗衣的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这些干洗设备报价是相应店铺规模的全套干洗设备的价格。

赛维的干洗店设备同样适用于大中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因店铺规模而异。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1-2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

有的投资者看到这里就会问为什么不同的干洗设备品牌之间的设备价格相差这么多,其实干洗设备的价格影响因素有很多,UCC**洗衣的设备定价之所以比较低是因为其拥有成熟的生产技术,在生产设备的过程中投入的时间以及劳动成本比较低,而且直销的干洗设备不会产生经销费用,那么设备的价格比较低也是合理的。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