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热门致富商机推荐给你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在哪里投资,就要提前关注当地有什么好的投资项目,那么,县城投资的人,知道现在有什么**的***吗?这就来听小编先来为你介绍介绍,县城投资**的***!

现在有什么**的***?新奇特玩具

新奇特玩具首当其冲!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小本创业点子逗趣搞怪的大便一坨屎表情敲敲捶子发声玩偶,多种表情,闭嘴、馋、搞笑。用力一敲,可爱的捶子会发出令人捧腹的“dang~dang~”声,并能不断震动,即好玩,搞笑,有可以当做敲背,消除疲劳,非常舒服。

现在有什么**的***?开家颈饰店

开一家颈饰店,必须对颈饰有一定的认识,能够给顾客提出独到的建议。如果顾客的脖子比较长,大可以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将多条缠绕在一起,造成丰富的美感。脖子长而形态和皮肤状态都比较好的人,配戴的颈饰可以走两个极端,如色彩艳丽的或是色彩比较酷的。现在人们一般喜欢适合尺寸的颈饰,其中以1厘米左右的宽度最受欢迎,原料可以是藏银、珍珠、水钻、绳子、贵金属、珠宝等。将顾客妆扮得最美,那么你的生意也就最红火。

现在有什么**的***?手工绣品店

近年来流行复古潮,中装很受欢迎,刺绣也成为时尚热点。可租一间20平米的门面,开一家手工绣品店。房租加装修费控制在3万元以内,加上办证照等其他费用,启动资金大约4万元。绣品的花色要丰富,树木,花卉,人物,动物都会受欢迎;另外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告诉顾客绣品如何保养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绣品等小知识,并尽量免费帮他们修补。

现在有什么**的***?综合洗浴中心

首先要较为精确地估算综合洗浴中心的筹建费用,然后预测未来可能的销售收入,再就是投资回报分析。具体到筹建一家综合洗浴中心来说,应考虑以下几方面的因素:1)综合洗浴中心的地理位置;2)交通条件;3)周边环境;4)场所的大小及结构。综合洗浴中心档次要稍高一些,桑拿浴的装修主要是木制桑拿房的装修。综合洗浴中心的外部布置应十分讲究:1)豪华;2)立异;3)给人好的感觉。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市场上出现了各种电脑控制的按摩器,其主要品种有:1)身体机能调理按摩器;2)水疗美容按摩床;3)电动按摩椅。综合洗浴中心人员在配备上主要有以下几个环节:1)人员招聘;2)人员培训;3)具体人员岗位配备。一个庞大的综合洗浴中心在运营业员管理上一定要抓好,从组织机构的设立到服务推广策略上都要面面俱到。

现在有什么**的***?新型软呼啦圈

玩呼啦圈是一种体育运动又是一种技巧运动,为大众熟知和喜爱。本产品由天然橡胶制成,柔软且有弹性,在使用过程中,由于离心力的作用,圈体与身体的接触面积更大,加强了对身体的按摩。该产品可自由调节大小,购买一个即可全家人使用,实际使用成本比普通呼啦圈还要低很多,容易为消费者所接受。另外,该产品储藏、携带方便,可自行调节重量、冬天带可以加入热水使用。普通呼啦圈则不具备以上特性,市场上无同类产品竞争,因此市场前景看好。


标签: 赚钱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