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维修方法有哪些?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又称燃气热水炉,它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燃气热水器也成为了家中***的热水器类型之一,凡是燃气热水器损坏了怎么办呢?请看燃气热水器维修方法有哪些?

燃气热水器维修方法1、平时打开热水笼头或淋浴器开关,水便从自来水管进入热水器内部,流经加热铜管被加热,然后流出,就得到热水。由于燃气泄漏是很危险的事情,所以在燃气热水器修理时注意安全,热水器对煤气的控制有两个闸门,一个是水控阀门,一个是电磁阀。

燃气热水器维修方法2、有足够压力的水从内部的水管流过时,水压便会推动一个横杆,顶开水控阀门,煤气就可以通过**道关卡。燃气热水器修理时,横杆同时还会打开打*器的水控电源总开关,打*器得电工作,开始打*,同时打开电磁阀。电磁阀也打开了,煤气就可以通过第二道关卡进入燃烧盘,遇到*花燃烧,开始烧水。以上是基本的启动过程。平时*常见的故障是不燃烧。

燃气热水器维修方法3、燃气热水器修理时,如果水压正常,但热水笼头或淋浴器水压异常,有可能是热水笼头或淋浴器脏堵,清理一下**正常水压即可。如果出水口水压正常,就看打不打*。如果听不到打*的声音,先看电池是否接触不良或者没有电,电池没有问题的话,多数是水控电源总开关接触不良。

标签: 燃气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