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赚钱的好方法?让钱越滚越多的几个创业项目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有没有**的好方法?如今我国市场通货膨胀严重,人民币贬值,很多人都想通过创业的方式,让*越滚越多,那么现在有没有**的好方法?如何选对创业项目一直困扰着每一位投资者,面对当面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趋势,**为您**几种持久**的创业项目,供大家参考!

有没有**的好方法?高档的宠物服务越来越多人把他们的宠物当作人来对待,因此寻求享受人一样的服务和产品,这种珍爱和重视使得宠物产业迅速发展,并出现了许多新业。其他豪华宠物服务还包括乘坐豪华轿车,乘船出游,和私家购物,只要适合人类的同样也适合宠物。沟通宠物和人感情的产品目前也需求旺盛,比如宠物的问候卡片和日本takara公司生产的狗语言翻译机bowlingual.这种机器是第一台可以翻译狗叫声的翻译机,它可以科学的分析狗叫声,并从中解读狗的感情。随着狗瑜珈的风行,也许“哎哟”是狗狗们真正想说的。

有没有**的好方法?婚姻介绍所需选在交通出入比较方便的地方,同时,还要有一套比较完整的资料库,征婚者的资料包括基本情况、照片等,将网络服务作为婚姻介绍所的延伸服务。开办一家婚姻套餐服务行,其实是很有前途的事业,除牵线搭桥外,可以传授求爱方式及提供传情达意服务等,提高恋爱成功率的工作都可以拓展,红娘做成,婚事又有许多工作要做,结婚用品、结婚礼品、结婚彩照、婚事宴客、无房者的婚日洞房,还有婚事用车;婚事成功后,家庭就此诞生可以提供家政培训、请保姆帮工,或者帮助有了分歧的人排疑释难,为婚后生活并不美满的人送温情。结婚周年志庆活动会随时日的发展而逐步红火起来,套餐服务应当受理这方面的服务工作。最后,婚姻套餐服务业最好搞联营,而且不妨借用旅游业的通用做法。

有没有**的好方法?影楼三重唱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5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最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最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最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

有没有**的好方法?老年助理发挥你的想象力,这里还有其它的新行业。为老年人提供助理服务,应客户要求,从陪伴出行到上门服务。想想美容、干洗、出诊兽医和家政服务,总之,一切能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方便的行业,都*到了老年人的*。“许多上了年纪的人都需要有人帮忙跑腿,购买日用品,清洗和裁剪衣服。想想要是你不能开车了,你会怎么做?”费舍曼说:“有些人的家人不在身边,虽然他们不需要人做伴,但有人能带他们看医生并且在外等候不也挺好吗?”

有没有**的好方法?跑腿公司,与金*赛跑徐先生想到自己有多年信贷工作经验,过去与房产评估、保险等部门我有联系,对贷款手续以及各种窍门也都了如指掌,如果能够利用自己的这一资源,专门为贷款人“跑腿”,办理他们认为头疼的各种手续,岂不是一件对客户、银行和自己都有利的好事!每到缴纳车辆保养费、驾驶证年审的时节,许多车主往往要排长队办理,有时耗上几个小时还办不完。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经验,可以专门代理与车辆有关的“跑腿”业务,包括提供车辆落户、挂牌、年审、缴费等服务。随着私人轿车的逐渐增多,此项业务的前景应当非常广阔。一般大医院规矩很多,从挂号、候诊、看病、抽血验尿、交费、取药…没有经验的人,楼上楼下忙得晕头转向,半天也看不了个病。如果成立一家“医院跑腿”公司,提前把预约大夫、预约化验等事情安排好,病人来到医院后,您按计划有条不紊地带其就诊,必须会节省时间,提高就诊效率。除前面所说的几项外,替客户购买车、船、机票,代办房地产过户,去邮局送信取包裹,甚至接送孩子等等都可以成为业务范围。总之,从小事做起,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跑腿”公司的前景一定会很广阔。

有没有**的好方法?开个洗车行洗车业是一个投资少,见效快的行业,只要2-3万元的资金便可启动经营,而且由于洗车的技术要求低,设备也不复杂,只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就能进入状态,无疑是普通市民投资和下岗人员创业的一条理想途径。所选营业地点周边不要有同行业经营,营业地点交通一定要便利,四通八达,直来直往,应选址在车族密集的地区,如:加油站、停车场中高档小区等。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相应的清洗设备:一般情况下,2支喷枪,2-3个人,1天起码能洗20多辆车,按照洗车的行情,大货车25元1辆、轿车和面包车10元1辆、摩托车5元1辆,除去房租、工资、用水和设备折旧等费用,效益是明显的。

有没有**的好方法?清洗设备的价格相差很大,一套自动洗车线所用资金约在10多万元左右,高压泵水枪有3000元即可拿下,至于购置哪种,完全看你的需要而定。至于脏水和污泥处理措施的投入,也同样相差甚大,你可购置8000元左右一套的污水处理设施和沉淀过滤循环使用设施,也可只使用一个专用污泥盛放工具。粗略计算,大致最少投入在3000元以上,最多的投入应该达15万元。有没有**的好方法?老年护理咨询(老年人搬迁)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