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

2016-02-11来源 : 互联网

是通讯、交通技术的发展拉近了世界的距离,经济文化的交流缩短了世界各地之间的差距,然而,就我国来讲与其它国家还是有一定距离的,比如,卫浴有一定的差距,那么,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有哪些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1、安华annwa

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这话并没有错,安华的发展不仅表现在生产规模和设备的不断扩大和更新,同时也表现在新技术的运用上。

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2、浪鲸SSWW

浪鲸是广东著名商标,是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广东著名商标,浪鲸也是多次入选十大品牌排行榜,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浪鲸已经成为著名陶瓷卫浴生产研发和营销基地。

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3、HHSN辉煌

辉煌创始于1988年,它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任何商品安全环境非常重要,而整体卫浴商品也同样如此,辉煌产品以安全环保商品身份登录市场,就必然会受消费者青睐。

畅销十大卫浴品牌排行榜4、中宇JOYOU

中宇是福建省的著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企业实力之雄厚不用多讲,既然能够进入百强企业行列,其市场竞争就很大;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多年,现在已经成长为成熟的大型企业。

标签: 十大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