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家居到底有什么好?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宜华家居下属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它成立于1995年,是刘绍喜董事长1987年用800元创办的小木工场发展而来的。经过二十多年拼搏,发展成集木业、地产、投资三大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那么,宜华家居到底有什么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宜华家居稳中求进开新局,科学发展扩规模,为实施宜华木业的第二次战略规划,2011年12月,中国木业*头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在国内开设五家宜华家居体验馆,引起了同行业的关注,截止去年底,宜华木业已在国内**的省会,自*区,直辖市开设八家宜华家居体验馆和三百多家经销网点。

日前,宜华家**席运营官刘壮超带领**团队深入八个体验馆考察,并对所在城市的家具市场开展调研活动,旨在强化体验馆管理,提高体验馆服务质量,提升宜华家居品牌形象,这是推动宜华木业可持续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宜华家居品牌先后荣获“中国****”、“****”、“中国出口**”、“出口免验企业”,宜华家居还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企业”和“FSC国家森林管 理体系”认证,宜华家居是中国木制品行业中**一家拥有八个****品牌;宜华家居连续三年上榜“中国*有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超过49亿元。

标签: 宜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