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专用干洗设备价格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宾馆和酒店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尤其是酒店,作为综合性功能比较强的大型机构,集餐饮、娱乐、住宿、宴会、会议、接待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而酒店、宾馆产生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又使专业的洗衣店成为受益者之一,开一家专门为酒店和宾馆服务的洗衣店也是理想的选择,那么宾馆专用干洗设备价格要多少*呢?

选购不同品牌的宾馆洗涤设备价格是不同的,对设备的选择其实就是对设备品牌的选择,干洗设备在干洗店的发展中发挥着关键作用,那么设备的质量要给予较多的关注,那么选择什么品牌的干洗设备比较好呢?投资者可以选择我国干洗店**品牌的设备,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超能,玫瑰园,玛丽阿姨,伊尔萨,福奈特。这些干洗品牌的宾馆专用干洗设备价格各有不同,那么各***的设备*新报价多少*呢?

可以用于洗涤宾馆布草织物的干洗设备通常也是大型干洗设备。UCC**洗衣的宾馆专用干洗设备投资成本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宾馆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宾馆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宾馆干洗设备价格在10万元左右;福奈特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赛维的宾馆洗涤设备价位在30万元左右。

全套的宾馆专用干洗设备都有哪些呢?宾馆每天需要洗涤的一般是床单、被套、枕套、餐巾、浴巾、毛巾、地毯、毛毯等大件的布草织物,为宾馆服务的干洗店要想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洗涤工作需要的干洗设备也是比较多的,全套的干洗设备基本上有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

那么投资者应该怎么选购干洗设备呢?干洗设备的价格高低不等,但是设备的价格并不是衡量设备质量的**标准,UCC**洗衣的干洗设备虽然价格不高,但是进口不锈钢材质赋予其优良的设备质量,也是值得投资的。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