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整体卫浴畅先品牌

2016-0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装修的升级,整体卫浴得到进一步发展,但是,很多朋友却因为整体卫浴品牌不好选而放弃购买,当然,虽说是整体卫浴品牌不能决定产品的所有属性,但好品牌就是好商品的观念却已经深入人心,那么,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国内整体卫浴畅先品牌。

国内整体卫浴畅先品牌一、海尔卫浴。海尔卫浴设施有限公司是海尔集团直属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固定资产超过1.2亿元人民币,是亚洲品种最多、规格最全、技术最新的整体卫浴产品生产企业,整体卫浴品牌引进日本最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年生产能力约3万标套。

国内整体卫浴畅先品牌二、远大铃木。远大铃木住房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首期投资5000万美元,致力于发展一体化结构的整体卫浴品牌。到目前为止,远铃已开发100多种款式、3000多个品种的整体浴室,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要,实现工业化与个性化的完美统一。

国内整体卫浴畅先品牌三、欧派。20世纪90年代初,欧派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概念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的先河,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现代橱柜的领潮人。迄今,欧派整体卫浴品牌拥有占地50万平方米的世界级橱柜生产基地,年产达到30万套,生产规模雄霸亚洲。

标签: 整体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