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做什么好?5个最新小本创业项目供选择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小本创业项目有很多,究竟有哪些呢?想要选择小本创业项目投资的你,不妨来看看下面的介绍,看看你小本创业做什么好吧。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1. 懒人用品在今天,都市生活的繁华和繁忙中,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对于生活的要求越高,享受度也跟着增强了,但是在这里,需要指出的是,往往会有很多的人并没有在这里发现商机,尽管网购等开始*热,但是你发现了在这背后隐含的人们的思想吗?就是懒惰,方便的服务是人们的一种追求,所以开一家懒人用品店一定会有不错的收入。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2.松土精在现在,尤其今天的都市人群中,对于健康的追求很高,很多人也都开始喜欢在自己的办公室或者是家里养花,小本创业做什么好?但是养花需要很多的注意事项和技巧,因此这个东西也很有市场,有多少花就需要有多少的这些投入。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3.手工老粗布产品在现在,人们追求的时尚已经出现了 一点另类,返璞归真已经成了一种时尚,同样对于床上用品等的东西人们也都比较崇尚自然,老粗布的手工产品也受到了热爱,这也是一大市场,尤其对于没有什么资金成本的创业者来说还是很有发展空间的。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4.u**迷你吸尘器前期投资3千元,*批进货200个,经销价每个1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每个32元以上,这是一种比较时尚也前卫的创业项目,小本创业做什么好?而且比较符合高科技发展的市场需要,投入上儿汇报快。

小本创业做什么好?5.流行饰品这是小女生比较喜欢的东西,但是在今天很多的女性都开始对于欣赏品味有了*特的要求,不光是专卖饰品店还是街头的小摊,其实都有很多这样的生意,你看这样的摊位前的顾客也不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你也是一个女性,对于潮流有一定的审美标准,快快加入吧。小本创业做什么好?除此之外,玩具店也是不错的行业,尤其是出租玩具或者进行一些新奇特小玩具的销售,都将会有不错的市场。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