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供应商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服务于酒店的干洗店一般为大型干洗店,虽然大型干洗店的投资成本比中小型干洗店的要高得多,但是*大的收入以及利润空间还是吸引了不少资金充裕、干洗行业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强并且有一定的承担投资风险的能力的投资者,大型干洗店的设备是比较齐全的,需要的成本也高一些,那么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供应商有哪些?全套酒店用品的洗涤设备有哪些呢?

酒店洗衣房的洗涤设备品牌数不胜数,投资者的确有不少的选择,只是参差不齐的品牌数量令投资者们眼花缭乱,而设备的投资价格也不低,而且是干洗店**的重要功臣,那么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供应商有哪些呢?我国干洗店**品牌有较高的投资参考价值,分别有UCC**洗衣集团、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超能,诗奈尔,玫瑰园,玛丽阿姨,赛维。其中使用UCC**洗衣集团自产的干洗设备的投资者数量已经超过上万,也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高度认可。

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多少*?UCC**洗衣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玫瑰园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报价在10万元左右;赛维的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29-30万元左右;伊尔萨的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的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象王的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

全套的酒店洗衣房洗涤设备都包括了哪些设备呢?主要有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去渍台,烫台,人像机,消毒柜,洗脱两用机,包装机等。为什么需要这么多设备呢?因为大型干洗店洗涤的主要是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干洗店的洗涤量大,洗涤的物品以床单、被罩、枕套、地毯、毛毯、毛巾、浴巾、餐巾、窗帘布艺等布草织物为主,大件物品的洗涤难度大,清洗完以后还需要一些辅助设备来辅助完成整个干洗过程。

标签: 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