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谈集成灶淡季经营之道:摸清行情变坐商为行商

2016-02-13来源 : 互联网

夏日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集成灶市场销售也会陷入低迷阶段,这可让许多商家都伤透了脑筋。前几个月市场还是热火朝天,商家们也赚得金盆满钵,不曾想,接下来可能就会陷入颗粒无收的窘境,这天壤之别实难承受。现在已是6月末,商家头疼的问题逐渐显现,如何在炎炎夏日让销售火起来,集成灶营销大师只有一句话,“主动出击,变坐商为行商”。

拓宽产品线 主打夏日特色

销售淡季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产品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适当拓宽产品线宽度,丰富客户选择范围,填补淡季销售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集成灶做好淡季应对准备,全面扩充产品线,强化集成灶新品迭出,并迎合夏日消费者口味,主推清新色彩产品,为消费者带去一份清凉,营造干净舒爽的厨电氛围。

立体化宣传 煽动市场氛围

创造强大的宣传攻势,让品牌被更多人接触,立体化的宣传是不二选择。除了报纸、杂志、路牌、车身广告外,网络轰炸,还有新兴的微信平台都是可运用的传播媒介。现集成灶企业十分注重品牌建设,市场宣传做到平面广告、网络、移动媒介立体化布局。微信的力量现在越来越强,集成灶企业应全体动员,发力此渠道。

多渠道开拓 赢得重磅大单

集成灶店面形象升级、销售员素质提高都有助于店面销售。有经验丰富的销售员这样谈到,销售人员的职责是与客户沟通、说服客户购买产品,在沟通技巧上,需要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取得消费者信任,详细介绍产品细节,说服其购买。另外,由于天气炎热,人们懒得走动,网络销售必成为淡季的一大主打渠道。天猫旗舰店,集成灶销售人气鼎盛,精品出售、优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芳心,重磅大单接踵而来,专业销售团队严阵以待,这个夏季再疯狂。

标签: 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