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博橱柜加盟 发家致富的好渠道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一个家庭都有自己的厨房,因为厨房是制作美食的地方,就需要很多好的设备来辅助,随着每个家庭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橱柜的要求也随之增加,往往会选择好的橱柜来修饰厨房,那么加盟一家好的橱柜品牌是一个不错的商机,丽博橱柜加盟,**千城,财赢八方!

丽博橱柜是德意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公司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工业园区,全程杭州丽博橱柜有限公司,在德意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飞速发展壮大,成为同业界中的**品牌。公司主要是以生产中、**整体橱柜、浴柜等橱柜里写产品,并且已经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公司于2009年投资2.8亿元建筑了面积可达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引进***先进的设备,年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公司以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理念作为企业目标,成为中国*现代化和*具规模的橱柜生产专业企业之一!

丽博橱柜通过这几年在市场上的不断发展,已经获得“全国工商联橱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橱柜行业*具竞争力**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具科技创新**品牌”、“中国橱柜行业工程配套首选品牌”的多项殊荣。

对于丽博橱柜加盟商,公司秉持着十一项扶持计划,保您事业无忧,免费提供专卖店装修设计,按照专卖店面积给予高额的装修补贴,讲成熟的“三优七强”运营模式完美复制给加盟商,让加盟商在一年内盈利!

丽博橱柜既有着平稳的发展节奏,并且向消费者诠释了丽博橱柜的品牌鲜明定位。丽博橱柜加盟,选择与东方文化与**前沿时尚的专业橱柜品牌合作,是您发家致富的好渠道!

标签: 丽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