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潜力的冷门行业一年赚豪宅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有哪些?哪些行业前景好呢?说到冷门商机,现在被很多人认可,并且也开始挖掘更具前景的冷门行业。想要从中**,还得有一双慧眼,下面小编为你介绍当今社会冷门行业,相信这都是你未来**的好选择!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社会工作

社会工作专业适合喜爱帮助他人的人,如果你有志希望世界变得更美好,在这方面的学习将让你了解人类心理、个人和团体咨询、社会服务如福利以及住房补贴等相关专业知识。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可从事的工作包括儿童、家庭和学校社会工作者、民众服务工作者、医疗和公共卫生工作者、心理咨询师、精神健康和防止药物滥用工作者、社会学家。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城市研究

你想知道为什么在你住的城市中,某一地区被视为“中产阶级”居住区或是“贫民窟”?主修城市研究专业的学生将了解社区是如何发展的,刻板观念又是如何加在城市身上的。学生会学到如何使一个城市更具*特性,不同地域如何对问题和事件作出反应,建筑和城市布局如何影响着居民。城市研究专业毕业的学生可从事的工作包括城市和区域规划、社区组织者和活动家、公共利益倡导者。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老年学

来越多的研究和资源正关注着人类衰老的进程。老年学专业会学习到与人类老化相关的生物、行为、社会变化,这些专业知识未来都有助于从事与老年人相关的工作。老年学专业毕业生可从事的工作有**护士、全科医生、医疗卫生服务管理、医疗和公共健康工作者、心理健康辅导师、职业*疗师、物理*疗师、公共利益的律师。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现状分析,空调系统不及时清洗,空气置换效果变差,积尘容易诱发细菌滋生,风道也会成为寄生物和昆虫的摇篮,而且在使用过程中耗电量增加10%-30%。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显示,室内空调空气污染造成的疾病负担超过室外空气污染5倍。家电清洗虽然是2016年冷门行业,但是社会需求已经迫不及待。

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空调清洗市场分析,据***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发布的调研结果显示,我国城市居民家庭的空调整体拥有率己达46.5%,大中城市均己达100%以上,其中北京106%,上海104%。2016年冷门行业也**,目前国内空调清洗业基本还是一块空白,我国家用空调器的拥有量已达到3亿5千多万台。其中,需要清洗的空调占60%-70%,市场潜力高达百亿元。空调清洗服务已经是大势所趋。

据调查,城市家庭抽油烟机普及率达98%以上!油烟机至少要一个季度清洗一次!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目前只有家政公司担当清洗任务。由于清洗费时,费力,还要拆卸!“游击队”主要牟取利润的手段靠拆换件,声称各种配件损坏需要更换来*取配件*,信誉非常的低,深受市场厌恶!

因为急需要一个专业的清洗公司来规范市场,现在家电清洗行业研发的清洗剂和清洗技术,加盟商享有前期、中期、后期的专业指导,加盟后期无担忧!当今社会的冷门行业:家电清洗行业的盈利分析:


标签: 冷门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