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干洗设备价格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设计生产技术的进步,使很多面料都应用于服装设计,层出不穷的衣物面料的服饰又被广泛消费,有的衣物的洗涤和护理难度较大,于是不少消费者都习惯与交给专业的干洗店进行洗涤,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可以决定一个行业的发展前景,而开洗店将有越来越多的业务来源,那么购买一套服装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呢?

购买不同品牌的洗衣设备价格是不同的,但是选购设备之前*先对品牌有一个定位,因为品牌决定的不仅是干洗店设备价格,还有设备质量,而干洗设备的成本费用占干洗店总的投资价格比例较大,那么干洗设备什么品牌好呢?投资者可以选择我国干洗店**品牌,有UCC国际洗衣,象王,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奥特洗福莱,诗奈尔,赛维。**干洗品牌的设备在干洗业内有不等的占有率,投资UCC国际洗衣设备的投资者数量已经上万,那么这些高知名度的服装干洗设备价格多少*呢?

几乎每个品牌都会按照不同的店铺规模来生产相配套的设备,定价也不同,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UCC国际洗衣的干洗店设备分为大中小三类,小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投资者要避免设备过度投资造成的资源浪费,也要避免设备短缺影响干洗店的营业。

福奈特的干洗店分为标配和选配两种,标配的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0万元左右,而投资者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在标配设备的基础上增加购买,投资价格也会相应地增加。

全套的服装干洗设备都包含哪些设备呢?全套小型干洗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和烫台等,因为小型干洗店的业务是洗衣,而大型干洗店是为酒店、宾馆、学校和医院等大型机构服务的,洗涤的是大件的布草织物,需要用到的洗涤设备较多,在小型干洗设备的基础上增加了洗脱两用机,包装机,消毒柜,输送线,人像机,去渍台等。

标签: 干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