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泵热水器有什么好?

2016-02-14来源 : 互联网

热泵热水器是一种把空气中的低温热量吸收进来,经过氟介质气化,然后通过压缩机压缩后升温增压,再通过换热器转化给水加热,压缩后的高温热能以此来加热水温,那么,热泵热水器有什么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热泵热水器的好处。

热泵热水器热能来源广泛:主要来自太阳能,其中包括阳光、空气、工业废热、建筑空调废热、海洋能、地热能等。无论白天、黑夜;不管晴天阴天、刮风下雨、下雪都能照常工作,不受气候影响,一年四季全天候照常工作。

热泵热水器安装简便、运行及维护成本低廉:可放在你指定的任何地方,不影响建筑物外观,只需很少空间,无需直接光照,安装非常容易。可露天摆放,也可放置在不显眼的角落或地库里,并可实现无人操作,全自动控制温度供水。

热泵热水器安全可靠:所需的热能从空气中而来,只需电发动压缩机,所以避免了其他传统热水器的触电、干烧、煤气泄漏、火灾以及爆炸等潜在危险。

标签: 热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