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台灯选购哪个品牌好?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现今很多年轻人来讲,在卧室里放上一款台灯是非常之必要的,因为卧室台灯它不仅能起到照明的作用,而且能给卧室增添一道靓丽的色彩,可以提升卧室的的品位,但是如今卧室台灯品牌那么多,到底哪个品牌好呢?请看小编对卧室台灯选购品牌的推荐。

卧室台灯选购哪个品牌好?1、欧司朗OSRAM欧司朗始创于1906年德国,是世界两大光源制造商之一,算得上是照明行业中的庞然大物,全球最具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之一;欧司朗发展多年,早已形成完整的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年产量巨大。

卧室台灯选购哪个品牌好?2、阳光照明阳光照明品牌隶属于浙江阳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大型企业、中国主要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企业规模大,产品科技含量高,有很大市场竞争力。

卧室台灯选购哪个品牌好?3、华艺HY华艺创立于1986年,已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华艺不仅是照明灯具十大品牌,而且也是中国灯饰十大品牌,在行业中地位卓然,产品系列丰富,产品数量庞大,二十多年时间累计推出了三万余款尊贵灯饰。

标签: 卧室台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