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小饰品怎么样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创意家居小饰品在近几年非常之流行,它来自韩国、台湾,现正以不可阻挡之势风靡**!在韩国,创意家居艺术已经盛行很久,欧美各国近年来也逐渐重视创意家居的魅力,那么,到底创意家居小饰品怎么样呢?请看小编的介绍。

1、创意家居小饰品的核心主题是“创意”。不是普通的在大街上,在各位的家中随处可见的锅碗瓢盆。常规家居用品在各位的家中存在了很多很多年,人们*关注的是它们的实用性,而创意家居用品除了要更好的满足这种实用性外,还要具备外观、功能等各方面的创意点、闪光点。

2、创意家居小饰品主要以卡通、玩具等形式为载体,表达一些有趣的造型、或是某些**故事的表现。以幽默、风趣的造型深得年轻人们的喜爱。比如一款“猪猪浴室四件套”,就将香皂盒、牙刷盒,洗手液瓶和搓操巾设计成粉红色的可爱的几种猪猪的造型,让你每次进入浴室,都会有一种温馨、一份暇想伴随,**工作的劳累也因此得到一定的缓解。

3、创意家居小饰品的主要消费群体是18~38岁阶段的城市人群。这个阶段的消费者思想**,好奇心强,对生活环境有较高的要求,追求时尚,更重要的是,这个阶段的消费者经济实力也是*强的,不在乎花几个小*把自己的家装备得漂漂亮亮,创意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