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不断推进终端建设 招商更养商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企业品牌建设概念广泛,但是很多企业往往停留于品牌宣传与广告投入这一块面,而在依靠品牌宣传效益盲目发展市场终端的同时却忽视了对加盟终端网点或者加盟商的扶持和成长。板川集成灶认为,随着行业品牌建设的发展势头势强,终端建设的意义在不断凸显,只有把更具有实际意义的终端渠道建设不断纳入品牌建设发展的范围,才能达到加盟商与品牌合作共赢的格局。

集成灶作为厨电朝阳企业,其产品正在逐渐被中国家庭广泛认可,市场发展潜力无限。在如此背景下,目前行业中为了发展品牌而盲目招商的现象依旧普遍,在如此“粗犷”的加盟方式背后,并非是品牌与加盟商的一拍即合,不乏有品牌加盟商表示,在加盟后的经营反而更显艰难。板川集成灶在深谙品牌与加盟商的共赢关系的同时也表示,每个企业都希望有优秀的加盟商来操盘自己品牌专卖店的运营,但是与此同时,品牌企业也需要助力推动终端加盟网点的竞争力提升,提高市场占有率,如此说来,品牌与加盟商之间其实是一种相互反哺的关系。

板川集成灶对终端加盟商的重视程度和支持力度,从板川电器的终端建设道路中却可得知全部。从板川电器获悉,不论是新提出的板川2+1新型营销模式或是全新终端物料的不断设计更新与落实运用及全国终端专卖店形象的统一,都是从店面营销管理、营销支持与终端形象支持上给予的全国加盟商的有利扶持。显而易见的是,板川从市场终端入手的不管是政策改革或是形象统一,都是各品牌加盟商所希冀的企业扶持政策。

的确,加盟商不仅需要一个有潜力的品牌来发展自己的事业,在涉足从未接触到的领域同时,他们更希望品牌企业能够最大程度地给予其为之奋斗的扶持基础,这是企业意义上的“养商”。招商而不养商,这便是品牌企业的失足之处。但凡谈及有什么能够真正地扶持加盟商,帮助加盟商占领市场,提高销售,这便是如今板川集成灶正在做的终端渠道建设和维护,尤其是在通过对运营思想和思路的梳理,在根本上提升终端加盟商的经营方法和思维,受益于提高板川加盟商的销售业绩。

板川以营销中心为主的品牌运作团队作为全国终端市场雄厚的后坚力量支持,在板川终端建设的过程中,不断为市场营销所做的出改革创举已经成为框实各个加盟商成为成功经营者的重要基石,也更是潜在加盟商和准加盟商的选择板川集成灶的最大吸石。

标签: 板川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