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居装修更加精彩 奇艺锦铂艺术漆品牌好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艺术漆哪个品牌好?奇艺锦铂艺术漆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国涂料名城---金华。奇艺锦铂艺术漆是一家集设计、整合、营销为一体的中型企业涂料。奇艺锦铂艺术漆依托25年积累的市场好处,公司拥有丰富的设计、生产及销售运营经验,形成了*特的品牌风格,现在积累了一大批稳定、忠实的消费群体,现奇艺锦铂艺术漆全国拥有3000多家专卖店。

打破传统墙面装饰的单一色调,可以绘制不同风格、色彩的墙面,奇艺锦铂漆更是受消费者的欢迎,奇艺锦铂艺术漆有**的耐水性和耐酸碱性,耐洗耐擦、抗污性很强,柔韧性良好,可以做到无接缝、不褪色、不起皮、不开裂,无毒无味,不易生虫,不易老化。奇艺锦铂漆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奇艺锦铂艺术漆产品主要原料取自天然贝壳生物壳体的表层,并加以丙烯酸乳液、钛白粉、硅藻泥、活性炭、颜料及其他助剂,施工时无需使用107胶、聚乙烯醇等,因而不含铅、汞等重金属以及醛类物质,符合绿色环保要求。

金华奇艺锦铂艺术漆公司作为涂料知名品牌,历时25年时间。顺应新环保、新科技、新时尚、新个性的现代墙饰需求。艺术漆哪个品牌好?奇艺锦铂艺术漆结合多年来对涂料的深度理解,提出了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以科技求生存的方针,是涂料行业的**军,被誉为全国质量***产品。规模大,内容*全,市场口碑*好,发展速度*快的涂料开店项目

更多壁纸涂料致富项目*****>>

标签: 装修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